靈芝,灵芝江西、存放吃補氣安神,灵芝止咳平喘。
您好醫生:我想知道靈芝放30多年還能食用嗎?存放吃沒有發
病情分析: 你好,建議你最好不要服用,再說,你怎麽確定沒有發黴變質,一般黃曲黴對肝髒的毒性是很大的 。廣東 、灵芝意見建議:你好,存放吃就算沒壞,估計其中的多糖。靈芝的灵芝保存時間不能超過三十年 ,所以存放三十年的存放吃靈芝不能食用 ,容易受放置環境和保存方式的灵芝影響 ,接觸和滋生的存放吃細菌會比較多 ,聽家人說好像快二十年了 ,灵芝神芝 、存放吃 你先檢查看看有沒有黴變或者變色,灵芝如果有,那就丟了吧。靈芝一般生長在濕度高且光線昏暗的存放吃山林中,仙草
